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又大一岁咯。。。

2010年2月2日 。。。

我又大一岁了咯!

要谢谢很多很多的人哦~

亲口告诉我生日快乐的。。让我答很多次的谢谢~
在facebook留言住我生日的。。让我打很多次谢谢~
谢谢早上班上同学的生日歌~
谢谢午餐时间淑佳比比 , 玉珊比比和宇靖的生日歌~
谢谢吃饱饱后回班信胜的生日歌~
谢谢晚餐家人的生日歌
干妈送的蛋糕~

点蜡烛咯~
吹蜡烛了~
师兄送的超级大熊娃娃~
差不多我半个人那么大~
暑假比比送的超级可爱熊娃娃~
哈哈~
吃着奶嘴的~
没吃奶嘴的
最重要当然不可忘记爸爸,妈妈的大红包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