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一堆争吵 一堆气话 一堆哭闹
在你来我往间不断上映

冷战委屈抓狂和无言
真的爱了 何必计较输给谁

都不必说对不起
但通通要忘记没心结

我会学着管好脾气都只因为你

让我抱着给你温暖 今夜风太凉

阴晴阳缺让我懂得爱的力量
用我懂你的想象逗你笑 好不好

我知道你给我的爱不少 我也要改变
我粗心忙碌的小小缺点
你的照片在我皮夹
你撒娇我退让
你一生病我就紧张
想把你的幸福当成责任 绑在我身上

也许爱在心中 它 永远比不上这一首歌
我要大声唱出 我爱你比你想象中还爱我

so sweet....
haha....i love it....
it so romant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