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的课堂作文

题目: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亲情,友情和爱情所持给我们的无价之宝。可是幸福容易得到吗?有人说:“最俗浅的幸福,往往是最难得到的。”你可否也这么认为?
只要有钱财百万就可让你快乐或幸福吗?还是什么呢?我认为,幸福一点也不难得到。只要为人知足,自然就会开心,得到幸福了,正所谓“知足常乐”。
从前,有一位富翁,他拥有数以万计的家产,一个美丽的太太和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可是她却常常觉得不开心,认为这些都不足够,他想要得到幸福。有一天,他遇见了天使,天使愿意实现一个他想完成的心愿,可是条件是要换走富翁的一样东西。富翁答应了以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所有东西换取他想要的幸福。结果,天使夺走了他所有的家产,它可爱活泼的孩子的生命,毁了她美丽太太的容貌并把它变成了乞丐。
当富翁第二次在遇到天使时,他再次向天使要求他要回他以前的所有东西,要回以前的生活。天使把他的所有都还给了他,包括他的太太及孩子。当他第三次遇见天使时,他非常地感激天使。他告诉天使,他终于明白了做人不应该过分要求,只要知足,幸福自然就在身边了。
只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则故事。我深深明白了这个道理。我有爱我的他,我有疼我的父母,我有关心我的朋友。我又总是配我度过每一个甜酸苦辣,每一个春夏秋冬的家人和朋友,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只要有你的家人和朋友,只要有过得去的生活,我们就该知足了。若此,幸福,幸福就在身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