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1st Annivesary

我们一起走过的第一个一年...
这一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时常的小争执都迎刃而过...
一起度过很多的时刻...
不管开心的...不开心的...我都记得

我喜欢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有你在身边安慰我
我喜欢在我想放弃的时候,有你在身边鼓励我
我喜欢在我不听话的时候,有你在身边的忠告
我喜欢在我热的时候,有你为我扇凉
我喜欢在我冷的时候,有你给我一双温暖的手
我喜欢在我哭泣的时候,有你给我充满安全感的怀抱

我们诚诺要一起手牵手走过每一个一年...
一起努力走到最后
一起开心的渡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