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难忘 + 可怕的一天。。。

今天。。哈哈。。先说难忘的啦。。

晚上去station 1 吃晚餐。。。
叫了一个pizza吃。。这是我见过世界上最经典的。。每人可比它小咯!!!!





还有吃garlic bread...体形还算不错。。。

接下来就是可怕的啦。。

吃到一半时。。我看见一只小老鼠跑过。。但没人相信我。。。

结果。。小老鼠又出来了。。还胆大包天。。在店里到处乱跑。。大家都看着它在店里。。

大家都笑了。。员工们什么都不会做。。只是袖手旁观。。

突然。。它终于跑向我的方向了。。

啊。。很怕。。跳了上来。。跑走。。

fish 死了。。很多人看着我叻。。

今天。。开会员大会了。。我到现在还是不停的在想。。还是犹豫不决。。。

到底要留下在节令鼓还是退团呢??

我很不舍得节令鼓。。很不想离开。。也很想参加明年的公演。。。

就因为公演。。一定时常留下练习啦。。我又没办法抽多余的时间留下。。也很懒惰留下。。

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