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联课最不一样的一天~

以往严肃的节令鼓队~今天。。用了特别的方法进行。。
一开始,我们分组。。每组一个组长。。每个人蒙上眼睛。。组长带我们穿山越海。。
结果,回到了课室。。大家都一起唱歌,讲真心话。。
然后一边唱生日歌,一边把眼睛打开。。打开眼睛时,眼前有两粒蛋糕。。
蛋糕是庆祝循中24节令鼓的16岁生日。。还有所有会员的生日。。
每个人用汤匙拿了蛋糕后都会去喂自己最好的朋友。。而我喂了嘉芬。。原本还想喂承彦。。
结果,整班都玩起蛋糕了~大家都玩到傻了。。癫了。。疯了。。开心死了。。
这是我上联课最难忘的一次了。。我爱节令鼓。。我很不舍得离开哦。。
我应该离开吗?

虽然很开心,但也有点气的。。因为那条废才还是一样弄我。。
最够力就是在玩蛋糕时。。说到就很气。。嘉芬也看不过眼叻。。
当时的我很想用蔡妈咪叫我的方法。。有怕扫兴哦。。没用到。。现在很后悔叻。。
我恨你!!讨厌你!!非常的不喜欢你!!请别妄想我会爱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