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我那么爱你
对我们的感情那么认真。。。

你却因为小事。。。
跟我说分手。。。

即使最后解释清楚
好回。。。

可是。。。
你说的话却牢牢记在我脑海里。。。

原来。。。
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你女生。。。
你不可以再用真心对我。。。
你要的女生不是要很美。。。只要对你真心
你会这样都是因为我。。。

美不美不是我可以选择的。。。
如果可以选择。。。
我愿意选择不美。。。

因为。。。
我不美。。。
你不会再怀疑我对你的爱。。。
不会再担心我。。。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只要你。。。

我该怎么在对你好啊~
我。。。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

突然失去了方向。。。
失去了意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