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发现爱~


发现。。。其实。。。
你跟她。。。比起跟我在一起跟开心。。。

发现。。。其实。。。
我永远都比不上她。。。

发现。。。其实。。。
他比我跟适合你。。。

如果你还爱她。。。
如果你想回到他的身边。。。
我不会怪你。。。不会恨你。。。
你回去吧。。。

就算再痛。。。再怎么舍不得。。。
我都不会要你留下。。。
因为我知道。。。你会更幸福的

就算再给我多一千个,一万个选择。。。
我的选择依然还是你。。。
如果再给你一千个,一万个选择。。。
你的选择俄还会是我吗??

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
那我不想对。。。
如果失去你可以得到全世界。。。
那我宁愿失去全世界。。。
不是我不爱你了。。。
只是因为太爱你。。。
不是想要放弃你了。。。
如果离开我。。。你会更幸福。。。
那我愿意放弃你。。。

如果你幸福。。。我愿意旁观
默默的祝福你。。。

你离开的那天。。。
我不会哭。。。我会坚强。。。
让你知道我可以很好。。。

如果真的要离开。。。
请不要回头看。。。
继续向前走。。。
不要担心。。。
未来的路。。。
我会自己走。。。
不需要你怜悯的爱。。。

若真的要离去。。。
请先教我如何独行。。。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永远都会在最初的地方。。。
等你会来。。。





2 条评论: